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政协委员进乡村 排忧解难助脱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4:52:27

 

   日前,珲春市政协副主席郭成喜带领政协民营组委员来到珲春市春化镇上草帽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在上草帽村村委会举行的政协民营组“进乡村”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长景俊海在延边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郭成喜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政协委员们与村干部和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郭成喜指出,村两委要齐心合力,强化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深入实施乡村战略,用实际行动惠民济困,带动村民脱贫增收。同时,要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和责任帮扶,并结合上草帽村实际,帮助村里发展庭院经济,让贫困村民有更多获得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