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0:08

 

   日前,珲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国华,副主席咸英姬、郭成喜、倪永增,秘书长梁祖志,常务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以及省州政协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全力以赴促团结。做好针对群众的宣传工作。加强委员政策法规学习,畅通委员知情明政渠道,引导委员当好宣传员,把党委政府的意图和声音及时传递到界别群众。做好针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发挥委员自身影响力强、熟悉界别群众的优势,把联系界别触角向基层延伸,主动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共识的活动;要围绕中心讲民主。自觉把工作聚焦到党政重点工作上来,调研课题和重点提案要与党政中心工作相契合,引导委员提案建议向重点工作聚焦,真正做到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委全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好《宪法》和《政协章程》,党员委员要学习好《党章》。要按照“简化、精炼、实用”的原则,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理论与实践工作相结合,运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