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市政协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1 14:37:04

 

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94华诞之际,市政协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于626日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主席张国华,副主席于锦仙、金弼洙、咸英姬,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市政协一行来到我市大荒沟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党史教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十三烈士陵园前默哀、献花,听取了大荒沟书记刘国信讲述烈士们的光荣事迹,重现了当年烈士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

张国华主席讲话指出,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曾许下过庄严的政治承诺,无论政治风云如何变幻,理想信念永不改变。再听感人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在烽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向13位烈士一样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铸就了今天的自由和民主。新的历史条件下,每位党员仍然要保有那种忘我的牺牲精神,保持那样一种勇往直前的战斗力量。

当前,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最关键阶段,虽然形势利好,机遇难得,但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珲春既是全省的改革试验田,又要勇争发展的排头兵,开发开放重担在肩,各项事业的振兴任重道远。作为政协我们非但不是旁观者,而且要在珲春的发展上有所担当、有所建树,特别是在凝聚民心、汇集民智上责无旁贷,这样才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政协的使命,更无愧于作为共产党人的信念和追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发展鼓劲助力。特别是要多做宣传指导工作,将全市的重大决策和事项传达到基层,全力协助党委和政府,多做答疑解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工作,多出一些增强合力、凝聚人心、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