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联合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4:45:27

 

 64,珲春市政协联合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对接会,搭建律师服务企业发展平台。3家律师事务所与10家委员企业现场对接,今后律师们将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市政协主席张国华、副主席金弼洙、咸英姬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司法局法律服务进企业对接会.JPG.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了充分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优势,市政协联合司法局启动了法律服务进委员企业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初步确定由3家律师事务所组成3个法律顾问团,为10个政协委员企业开展服务。

 会上,法律顾问团先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珲春市分公司、大唐珲春发电厂、佳航食品等10家企业签订了《法律服务企业协议书》,并承诺根据企业需要为其提供法制讲座、法律咨询、推荐法律顾问、代书法律文书、代理部分案件、提供便民措施等多种形式服务;引导企业及员工遵纪守法,提高法律意识;帮助企业研究经营风险防范措施,维护企业及员工合法权益;协助企业依法解决困扰发展的涉法涉诉相关问题;指导企业化解矛盾促进内部和谐稳定,促进企业依法健康发展。

 咸英姬在讲话中表示,法律服务进委员企业活动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她希望在企业在法律顾问团的帮助下,可以把握形势、积极作为,努力在法治环境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法律界人士发挥优势、当好参谋,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创新举措、密切配合,努力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良环境。希望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切实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为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助力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宋子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