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政协提案委积极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1 17:28:16

 

 

 910,在市政协在城市综合管理局召开了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弼珠出席会议。市委督查室、政府办公室、城市综合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综合管理局重点汇报了、《关于加强物业监督管理和住宅小区环境建设的建议》、《关于尽快解决我市居民楼管道地沟隐患的建议》、《关于严格监管工程完工验收程序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市区内废品回收站整顿力度的建议》、《关于打造“四个平台”创新社会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社区工作和社区服务体系的建议》、《关于立法管理豢养宠物问题的建议》、《关于清理珲春车大人沟河内垃圾的建议》的答复和办理情况。

 针对《关于加强物业监督管理和住宅小区环境建设的建议》物业办已规划出22个无物业公司的老旧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正在与相关社区协调此事,逐一进行落实;《关于尽快解决我市居民楼管道地沟隐患的建议》,主协办单位已进行协调,结合暖房子改造,政府补贴40元∕㎡,居民自筹一部分来解决,目前已解决部分老旧小区的下水地沟堵塞、溢出等问题。

 环境保护局就《关于拆除洗浴中心锅炉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市区内废品回收站整顿力度的建议》提出了办理意见,对35家小洗浴锅炉实行逐步提高门槛,倡导利用热源和统一配送热水的方法尽快取缔小洗浴用的小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