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珲春市政协委员学养生展球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0 17:21:46

 

 69,珲春市政协举行“华瑞杯”政协委员培训班暨第六届政协委员运动会。

 

IMG_7239.jpg

 

 

 珲春市政协副主席金弼洙在致辞中说,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正处在大开放、大发展的关键期,全市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大会为交流平台和合作纽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历练求真务实的建言作风,把大会开成改进作风、助推发展的动员会,切实增强为民履职、促进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希望全体委员要不断学习、尽心履职、大胆创新、加倍工作,以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为推进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9时许,珲春市政协主席尹锡庆宣布“华瑞杯”政协委员培训班暨第六届政协委员运动会开幕。

 

IMG_7253.jpg

 

 

 随后,全体政协委员在华瑞参业参加了由延边州医学专家戴宝所做的《养生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上,戴宝柱结合延边州今年高发疾病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影响健康的疾病是如何产生的、“如何养生”的健康理念和保持健康的方法要诀等。培训结束后,市政协9个联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在市英才学校进行了排球项目的运动竞赛。

 近年来,珲春市政协通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政协委员身体素质,用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来团结凝聚广大政协委员,激发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为珲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