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珲春政协

珲春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朴贞子走访慰问火灾困难户(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7 11:07:07

 

 125,珲春市政协副主席朴贞子在市红十字和慈善总会等陪同下,深入到市马川子乡村一组看望慰问火灾困难户方春香家人。

2013022609411075.jpg

 

 124凌晨5时,村民方春香家中突然失火,造成五间瓦房全部烧毁,屋内的家俱、家电、粮食及生活用品全部化为灰烬,这使原本生活并不富裕的方春香一家雪上加霜,生活没了着落。

 

2013022609420552.jpg

 

 

 市政协副主席朴贞子听到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受灾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方春香一家的安置情况,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尽快从火灾阴影中摆脱出来,克服眼前的困难,迅速恢复生产和生活,重建美好新家园。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争取给予建房及生产生活等方面的资助,帮助受灾户做好恢复重建工作。加强对村民防火知识的宣传教育,坚决杜绝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