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和龙政协

和龙政协

和龙市政协开展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09:52:13

 

    627日,和龙市政协副主席金永虎带领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对该市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金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春化小区、北德龙小区、人社局家属楼小区、新东花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各小区绿化、美化、亮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了解了小区环境卫生管理运行、基础设施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永虎一行听取了各街道对所辖老旧散弃小区卫生管理工作汇报,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和龙市老旧散弃小区环境治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等进行了交流。

    金永虎表示,近年来,和龙市委、市政府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的不利条件下,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城区面貌焕然一新,但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他强调,小区环境卫生最能体现全市的精神面貌,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落实工作。要加大对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办法和方案,落实好环境卫生部门责任制;要上下联动,建立形成老旧散弃小区环境卫生管理责任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和龙城市品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