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和龙政协

和龙政协

和龙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09:30:25

310日,和龙市政协召开了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少杰,副主席玄光日、金永虎、范敬学,秘书长王立秋,市政协全体常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222.jpg

 

 

会议听取了和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交办和重点提案情况。经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不立案的提案9件,立案的提案68件,从立案的提案中确定重点提案10件。对立案的提案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转交。

 

222.jpg

 

审议通过了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

 

222.jpg

 

最后,王少杰围绕部署市政协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主动意识;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常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