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和龙政协

和龙政协

和龙市政协组织女委员以慰问形式共度“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8 09:21:57

 

 

 37日,在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和龙市政协认真贯彻转变作风的相关规定,本着既厉行节俭又不失意义的宗旨,取消了节日联谊活动,转而组织女委员开展了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社区贫困人员慰问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马桂玲出席活动。

 

看望崔顺珍委员.JPG

 

看望孤老车顺子老人.JPG

 

 

 活动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光明街道绿园社区孤老车顺子、文化街道文盛社区困难人员薛俊英两位老人。随后,活动组一行还分别来到政协委员崔顺珍、姜玉兰家中慰问。慰问过程中,活动组捐赠了慰问金和部分药品,此次活动得到了百年和龙酒业总经理李明、龙鑫药业副总经理柳桂英以及市供求世界广告公司经理朱红花的大力支持。

 

看望姜玉兰委员.JPG

 

看望贫困户薛俊英老人.JPG

 

 

 走访慰问中,市政协马桂玲副主席与每位受访人员亲切交谈,并始终强调,今后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市政协反映,市政协将尽力为她们解决所遇困难。同时,她对参加活动的女委员指出,今天我们以这种慰问的方式共度自己的节日,是十分有意义的,今后这种活动要常态化。虽然每个人的能力十分有限,但只要大家都有这份善心,那汇成的力量也是巨大的,希望各位委员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能够多帮助他人,为这个社会的和谐尽些绵薄之力。各位女委员在慰问活动中无不动容,对这样的度节方式都表达了赞许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