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敦化政协

敦化政协

敦化市政协主席孙长春到丹江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4:20:38

  2月26日,敦化市政协主席孙长春来到敦化市丹江街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长春来到江滨社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来(返)敦人员管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居民目前的生活状况。孙长春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在防控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予以肯定,特别是对街区利用扫码技术管控小区人员出行的做法表示赞同,并对各个卡点值守人员进行亲切慰问,感谢大家面对危难时的认真负责,同时叮嘱大家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居民的“守门神”。
 
00.webp_副本.jpg
 
  孙长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街道、社区要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市政协时刻关心着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并肩作战,为大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