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09:14:05

  日前,安图县政协联合安图县卫生健康局、安图县人民医院、安图县中医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为万宝镇兴农村、亮兵镇新胜村免费发放药品,并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
 
15.jpg

       此次活动两家医院共派出内科、中医、骨伤、儿科、电针、护理、药剂等18名专业医生组成医疗巡诊团队,为群众进行就医问诊、心电图检查、血糖监测的的健康体检和疾病筛查,以及提供针灸、刮痧、拔罐等中医治疗。在群众就诊后发放药品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是安图县政协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一个生动缩影,也是推动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写照,使群众享受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的义诊服务,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此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义诊活动历时半天,共诊疗群众11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