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09:13:23

  6月14日,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董振国,副主席金明花、严明哲、柯成杰参加会议。

2023061417090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文件精神,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文件精神,吉林通化工务段桥隧车间第一维修小组先进工作精神,听取审议《主席会议半年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通报我县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县卫生健康局通报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制定调研方案,深入调查研究,重在解决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位常委要增强履职意识,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政协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州县委的最新要求,持续强化用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化认识,广泛开展调研,将经验总结转化为履职成果,突出重点亮点工作,提升政协工作创新性,不断推动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