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1:21

  近日,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振国主持召开县政协2023年第5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两个全覆盖”的工作方案》《政协安图县委员会临时党总支工作规则》等事宜。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不动摇,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落实“两个全覆盖”工作要求,丰富联系方式,不断扩大联系面,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凝心聚力、开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