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09:21:55

  3月30日,安图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将审查立案的提案分别转交给县委、县政府。
 
  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共征集到书面意见、建议110件,经提案委员会认真梳理审查并提交县政协第十四届第13次主席会议审定,确定立案提案62件,并入相似提案30件,不予立案12件,所提意见和建议以委员来信转送部门作参考6件。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工作和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手段。各参加单位要深刻认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提案办理落实,提升提案办理质效。认真落实党委政府领导、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牵头督办重点提案工作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提供有力制度保障。加强部门分工协作和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多方协同联动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以提案办理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