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2:52

  8月3日,安图县政协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议。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县文法委成员及县市监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监局局长就《安图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县政协文法委办公室主任结合2021年食品安全调研及考察报告,对安图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县政协委员围绕严格监管食品安全、推动“四小”管理、以食品安全促进县域特色产品品质升级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认真答复。
 
  严明哲对市监部门在严守食品的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力追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线方面,主动融入“特产城”战略目标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并在疫情防控中从部门职能角度主动服务,贡献了市监力量给予了赞扬。
 
  严明哲强调,市监部门要继续加强食品监管执法效能,建立食品质量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构建起层级明确、衔接紧密的责任链条。要加大安图优质食品的宣传力度,通过媒体、旅游等多种形式不断推出安图优质的特色食品。要“严管厚爱”既要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各项违法犯罪行为,又要积极引导我县食品的企业、作坊向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扩大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