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前”协商督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10:49:51

  为畅通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社会各界人士与各提案承办单位充分协商、凝聚共识的渠道,搭建好“办前”协商督办平台。近日,安图县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2027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文明养犬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县政协主席董振国、副主席金明花出席会议。 
 
  县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汇报了城市文明养犬管理及提案办理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我县正积极贯彻落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养犬管理条例》,在财政资金紧缺的情况下,拨款25万元用于城市“养犬管理办公室”“犬只留检场所”及养犬线上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切实保障了我县养犬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会上,提案人就如何加强养犬管理,规范养犬行为,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建设文明和谐城市提出了诸多建议,与会人员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协商。

        董振国指出,要加大宣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养犬管理条例》力度,强化源头管理,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狗患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养犬管理整治行动,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形成联合执法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让文明养犬成为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