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5:08

  近日,安图县政协主席董振国到瓮声街道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推社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街道党工委书记全美英、街道办事处主任隋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世军和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瓮声街道各社区书记分别围绕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经营场所责任分工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振国主席指出,为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街道、社区要认真落实管理责任。辖区内工商户疫情防控管理要做到高效、便捷、有序,减少漏洞。同时,工商户管理既要管到位,也要注意解决个体工商户的合理诉求,为工商户发声。

       此次会议为街道做好工商户疫情防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瓮声街道各社区将会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基层防护网,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