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到万宝镇永富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4:44

  近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到万宝镇铁东社区调研秸秆离田、秸秆禁烧、春季备耕、疫情防控和春季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就开展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严明哲指出,要坚决做到秸秆离田全覆盖、无死角,根据秸秆离田的实际情况,画出时间表、列出路线图,限时完成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开展情况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自觉树立“不想烧、不愿烧”的意识。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农机设备维修,种子、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储备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多层次多方面广泛宣传,让村民在思想上高度警惕,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住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临近春耕,加大对村民的安全教育工作,禁止乘坐货车、农用车、超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