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10:14:10

  近日,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振国召开2022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明花、严明哲、柯成杰,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完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常委会工作要点,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在3月17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同志对安图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3月21日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按照省、州、县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各包保领导要加强督查指导,经常性深入一线,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不断完善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落实有力有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紧盯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做到抓防疫、促发展“两手硬”。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进出办公场所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坚持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做到不聚餐、不聚集。驻村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村委班子,压实基层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信息排查、隔离管控和跟踪管理,牢牢守住包保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