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6:47

  近日,安图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金明花、严明哲出席会议。
 
03.jpg
 
  会议由王宇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协商通过《安图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听取并审议通过《主席会议半年工作报告》;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凝炼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概括创造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要真正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要练好三项基本功,即:“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功、“始终同广大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基本功、“调查研究”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