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1:58

  7月2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2.jpg
 
  刘志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荡人心,指引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委员读书系统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刘志良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突出双向发力,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和水平;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