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15:38:2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使广大政协委员了解安图县“十三五”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助力“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6月17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安图县脱贫攻坚成果。
 
0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合乡千济方桑黄产业园、明月镇新安村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明月镇长平村葡萄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了解了安图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王宇平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立足资源优势,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持续增加群众收入,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政协委员成红在视察中表示,通过参观扶贫项目深受鼓舞,这些产业前景好收益可观,村集体和村民都能从中有很多可持续性的收益,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政协委员姜品晨表示,下一步,将在做好光伏的运维管理下,重点发挥“光伏+”的作用,谋划好中药材种植等产业项目,发挥整个光伏产业最大效益,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