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城乡面貌改善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5:27:58

  为了让广大政协委员了解安图县“十三五”城乡面貌发生的变化,增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助力安图县委、县政府“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组织界别委员开展“奋斗百年路 政协委员看变化谈发展”城乡面貌改善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4170937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明月镇房产楼小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物业管理情况;到阳光御景小区,视察棚户区改造项目;到河南桥集中供热公司,视察城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长兴河亲水公园和明月广场,视察市政配套工程情况。
 
  视察中,刘志良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内容,是关系到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民生实事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切实补齐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形象。要以“啃硬骨头”的决心,攻坚克难,不断促进安图县住房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志良强调,在市政配套工程建设规划时,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品质细节,在城市空间布局、交通组织、景观风貌等方面下足功夫,以精致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优化规划设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超前规划,避免重复投入和建设。政协委员们要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当好监督员、宣传员、参谋员,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形成推动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城市建设,营造共建共管的良好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