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8:46

  近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带队到安图经济开发区、矿泉水园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吉林益隆长白山实业有限公司、长白山三宝药业有限公司、冠君成达吉林实业有限公司、康乃尔天然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视察,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发展概况、产业规模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十三五”期间两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汇报。 
 
  视察中,王宇平肯定了“十三五”期间两区项目建设发展、招商引资、投产达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细节,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按期推进;要走生态环保发展道路,真正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渠道,克服一切困难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