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6:19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日前,安图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走进东北抗日联军第二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王宇平、金明花、严明哲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第二军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让大家深有感触,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革命事迹和光辉历程的同时,更被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坚定革命理想、勇于开展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与时俱进做好政协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