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十四五”重大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1:59

  为了让广大委员更好地了解安图县下一个五年发展的态势,使参政议政更具针对性,日前,安图县政协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助安图开新局”知情明政“十四五”重大项目视察工作。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带队视察,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参加视察。 
 
  刘志良一行先后到永庆乡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二道白河镇双目峰口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安图县将优化产业结构,谋划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统筹解决全县及区域水资源供需矛盾,并与红色资源优势结合,重点发展特色旅游产业。同时,将抓住中朝双目峰跨境旅游经贸合作区建设契机,强化完善双目峰口岸功能,全力发展旅游产业,培育发展外贸产业,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视察中,刘志良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安图县进入新时代,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县长远发展,事关百姓福祉。全县务必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做好项目申报及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安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视察活动充分激发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并增强政协委员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