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9:23

  4月22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带领文法委界别委员一行视察组对县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喜乐嘉集体用餐配送中心、吉林鼎亨食品有限公司、延边长白山馥鑫雨松茸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宏客隆超市二店及义立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正善堂大药房二店。每到一处,严明哲都细致地询问企业的基本运行情况、竞争中的优势、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座谈会上,市监局汇报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政协委员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
 
  对县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明哲予以肯定。他表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民生,要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食品药品安全,要加大宣传,实行共治;食品药品安全,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双随机一公开,对危害公众安全的零容忍,加大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