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深入包保企业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6:09

  为深入了解安图县包保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4月21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带领调研组深入包保企业现场进行工作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金明花、严明哲,县政协秘书长于兆礼参加调研。县矿泉水管理局局长丁秀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康乃尔、伊利、道生泉矿泉水项目及矿泉水产业园区玉泉大街项目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目前面临的困难、企业自身的应对策略和发展打算、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刘志良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长白山矿泉水品牌及矿泉水功效的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要提高全民对保护矿泉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环保意识,杜绝破坏矿泉水水源地和危害矿泉水水源事件的发生;要把好质量关,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项目进度,明确研究方向,坚持科学开发,优质优用,确保纯天然开采和利用。
 
  针对在项目、资金、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刘志良表示,各包保领导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积极帮助企业研究谋划项目和加快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