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回顾“十三五”成就疫情防控工作知情明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8:50

  为贯彻落实安图县委十五届八次会议精神,让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安图县“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安图县政协广泛开展知情明政活动。
 
  近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知情明政活动。严明哲一行先后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宾馆、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了解全县疫情防控运转指挥、隔离管控、定点救治等情况,并听取县卫健局负责人关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323142210_副本.jpg
 
  活动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至今,全县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不畏艰险,坚守防疫一线,使我县疫情零感染,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严明哲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下,全县科学细致、有力有序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了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防线。疫情期间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激情担当,是最美逆行天使,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良好风貌。
严明哲表示,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