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21:39

  3月18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主持召开安图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金明花、严明哲,秘书长于兆礼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安图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协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安图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有关专委会人事变动事宜。
 
1.jpg
 
  刘志良强调,一要积极适应工作形势变化,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去年,县政协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创新搭建“金点子•安图”协商品牌、设立乡镇(街道)委员联络站等工作,推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今年要更加注重务实创新,更加注重凝聚共识,更加注重基层基础。二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联系界别群众。政协组织有责任、更有义务通过积极有效的履职,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三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充分展现政协委员风采。要善作善成、善始善终,坚守责任担当,履行好政协职责、维护好政协形象。
 
  刘志良指出,各位委员要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政治责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及时跟进学习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找准履职主攻方向,精准服务中心大局。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展现政协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