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14:15:05

  1月18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先后到安图县新合乡大荒沟村、北沟岭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荒沟村和北沟岭村村部,严明哲详细询问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严明哲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要严密监管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工作,并持续跟踪开展返乡人员体温日常监测工作,一旦出现体温异常人员,要采取相应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防控意识,通过大喇叭、村内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严明哲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对待,要重视到位、排查到位、防控到位,发现问题要迅速整改,严防死守,堵塞漏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一丝不苟、一环不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