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3:48

  11月5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带领县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界别委员视察安图县基层侨联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九龙街道、长兴街道和瓮声街道,听取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侨务之家”的建设情况、活动载体以及侨务的帮扶情况。
 
  严明哲指出,要充分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财力、智力“两大资源”,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深入开展有声势、有影响的招商选资、招贤引智活动,为安图的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拓宽联谊渠道,进一步推进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坚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血缘、地缘为基础,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加强与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交流与合作;要凝聚侨心侨情,进一步夯实侨联组织的基层基础,积极发挥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科学维权,切实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不断凝聚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