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常委会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10:51:51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主席王宇平带领25名政协常委到安图经济开发区开展知情明政调研活动。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燕彤陪同调研。
 
  在安图经济开发区,县政协常委会调研组实地参观吉林益隆长白山实业有限公司食用菌综合加工示范园厂房建设项目、年产2000万袋食用菌厂及食用菌深加工项目、吉林长白山三宝药业有限公司防控物资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浙拖奔野(安图)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5万台拖拉机整机项目、冠君成达(吉林)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8万平方米钢化玻璃制品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知情明政是激发政协委员履职热情、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前提和基础。调研中,常委们一致认为,通过知情明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图的了解,感受到了安图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今后要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作用,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助推安图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安图经济开发区共引进各类税源类项目24个,总投资42.66亿元,规划建筑面积68.79万平方米,租赁厂房面积5.28万平方米,可解决就业近2000人。开发区现已动工项目20个,已经投产项目9个,计划年内生产企业达到13家,现有企业全部投产后预计产值约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