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安图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0:45:26

  为全面了解全县营商环境的基础现状,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期,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带领政协委员到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调研安图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刘志良一行先后来到便民服务大厅、项目投资服务区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各个窗口业务职能、工作流程及日常受理办理业务、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09155450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金点子•安图”营商环境建设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近两年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工作汇报,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志良对政务数字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营商环境关乎党和政府口碑,关乎安图形象,影响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影响着社会治理和安定,要进一步提高对营商环境的重视性的认识。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加强联动,要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抓落实。刘志良强调,要以更大的魄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形成党政共管、社会共治、全员共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