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丰富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1:35

 

  8月31日,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31171817.jpg
 
  会上,提案人对“关于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方面的建议”的提案进行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提案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委员就提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严明哲指出,要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和主题活动,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组织好各项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群众对文化活动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要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增加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体育项目,进一步丰富民族文化内涵;利用多种平台拓宽文化产品的宣传渠道,加大全民参与度和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