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0:14

  8月27日,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31170312.jpg
 
  会上,提案人对“关于打造有机大米品牌让农业强起来”、“关于强化安图县农业品牌建设,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两个提案进行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及所承办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委员们就如何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强化安图县农业品牌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提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王宇平指出,各承办单位行动快、抓得实、标准高,联系实际有广度,推动工作有深度,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发扬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好做法,保证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王宇平强调,发展特色农业离不开品牌建设,要加快推进品牌农业发展,要把品牌农业做细做精做大,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品牌经营格局,打造安图县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