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暨全县民族教育协商议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2:17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职能作用,8月25日,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暨全县民族教育协商议政座谈会。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安图县副县长姜辉、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10021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100210.jpg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就《安图县民族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县政协相关人员结合2019年全县民族教育工作调研成果,对安图县民族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姜辉指出,要继续优化设备配置,满足教育教学需求;要加强师资力量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要持续关心教育教学质量和生源等问题,优化安图县朝鲜族教育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形成教育品牌特色,留住本地朝鲜族生源,吸引外县市朝鲜族生源到安图就读。
 
  严明哲对县政府为推动民族教育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并表示,要持续强化教师培训,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创新探索选人用人新路径,满足民族教育教学需求;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教师成长进步的良好环境,使教师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推动实现民族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