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视察双目峰中朝跨境旅游合作区平台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1:25

  8月20日,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一行视察双目峰中朝跨境旅游合作区平台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25103317.jpg
 
  在双目峰口岸,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朝跨境旅游合作区平台建设情况。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中朝跨境旅游合作区平台建设资金、用地、林业、交通、环保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视察中,刘志良强调,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此次中朝跨境旅游合作区平台建设是一次重要机遇,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切不可麻痹大意、搞形式主义;要统筹谋划、分工推进,严格按照各自分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集思广益,听取各方好的想法和建议,夯实工作责任;在关键环节上,各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力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