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3:07

  7月29日,安图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巡察反馈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将巡察整改与其他工作相结合,形成相互助力的良好局面,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巡察发现的问题摆上重要的位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着立推动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强支部领导狠抓落实,对照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查找纠正问题,落实整改。三要明确任务,完善制度机制,把反馈的问题作为一面“镜子”,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坚持整改反馈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坚持整治当前与管长远相结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议事决策程序,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