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到安图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4:45

  7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到安图县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副县长董振国、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门镇榆树川村、明月镇水东村、裕民村、丰产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置、生活污水处理、户厕建设、河道整治等情况,并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董振国汇报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取汇报后,冯德远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最后一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因村施策,扎实推进,落实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问题抓整改、围绕重点强举措,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