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0:32

  7月3日,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主持召开县政协2020年第9次党组会议及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44次主席会议。
 
  在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县市重点工作调度和工作交流第十六次例会会议精神、景俊海同志在延边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延边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合作联席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机关扶贫工作及其他事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会议上,听取了班子成员6月份工作总结和7月份工作计划,二季度工作总结和三季度工作计划。
 
  刘志良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时时刻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全力保障无疫情输入、无疫情反弹。要超前做好列入绩效考核相关指标研究工作,公平公正的衡量指标和分数设定。要做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在现在工作的基础上,挖掘广度和深度,做到有重点、有亮点。
 
  刘志良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五个“提前谋划”工作,一要提前谋划政协工作下沉基层和界别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二要提前谋划委员联络站和金点子协商品牌相关工作,推进委员联络工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挖掘金点子品牌,以鲜明特色的活动载体,不断推进政协履职广泛多层化发展。三要提前谋划“书香政协”工作,完善机制性安排,提高保障能力,满足多样化读书需求,带动和激励更多委员参与读书,共建“书香政协”。四要提前谋划专家参与政协工作事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更加专业。五要提前谋划下阶段工作,充分利用三季度的工作黄金期,按照既定计划,全力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