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协商办理重点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4:12:13

  7月2日上午,安图县政协召开“金点子•安图”提案重点承办单位提案协商办理研讨会。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7103235.jpg
 
  研讨会上,围绕《关于发展河东村蔬菜种植基地的建议》《关于把我县旅游发展重心放在松江镇的建议》《关于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调整不合理地块性质的建议》《关于综合治理三中区域交通秩序的建议》等四件“金点子•安图”政协提案,承办单位介绍办理情况,提案人陈述提出提案的初衷和意图。针对办理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提办双方认真研讨协商,共同推进问题解决。  
 
  严明哲表示,提案人所提提案角度精准、调研深入、建言中肯,对提升我县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提案承办单位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积极推动了提案的办理与落实。
 
  严明哲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和形式。办理提案是党政部门的重要职责。各承办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重视重点提案的办理质量;要强化协商意识,提升提案办理整体合力;要强化办成意识,确保办理成果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