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7:16

  根据安图县党工委《关于开展意识形态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知识的掌握,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安图县政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答题过程中,参加答题的干部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县政协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20200618_082645.jpg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政协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考理论、学理论、懂理论”的良好氛围。
 
  县政协党支部将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把握舆论主动脉,持续利用理论中心组、支委会等形式,加强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和考试,及时检验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协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