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开展调研物业管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5:24

  为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工作。6月19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一行分别到县住建局、九龙街道,就老旧小区物管理和红色物业管理工作分别开展座谈。
 
  在县住建局,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开展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IMG_20200619_085158.jpg
 
  王宇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及民生的一件好事,住建局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和前期物业管理,同时要与街道、社区相互沟通联系,形成物业管理最大的合力。
 
  九龙街道是“红色物业”创造者。在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宋世玲介绍了四种“红色物业”管理模式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的“菜单式”物业服务项目。王主席指出,九龙街道的“红色物业”破解了我县物业管理当前面临的业主“不愿管”、业委会“管不了”、物业企业“管不好”的困局,特别是添补了单体楼、老旧住宅小区物业企业不愿管的“空白”,契合安图实际,是物业市场尚未成熟、完全走向市场化运作之前的破冰之举。从实践看,效果比较明显,实现了社区治理、业主满意、企业盈利的三方共赢。
 
  安图县政协将巩固此次调研成果,依托协商议政会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促进解决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安图县物业管理工作,实现物业管理更有温度,服务群众生活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