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助力制作《长白山下的初心》历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09:54:19

  为助力安图县老促会完成历史专题片《长白山下的初心》,日前,安图县政协通过“金点子•安图”协商平台,召集红色历史爱好者积极挖掘相关资料并核实整理,做好有关史料实物的收集,为《长白山下的初心》历史专题片提供可靠的史料,文史办主任安学斌为专题片中的解说人员。
 
  历史专题片《长白山下的初心》分别以党团会议功彪千载、瓮声砬子星火燎原、开辟游击区抗击日寇、联合改编抗战高潮、攻城打援载入史册、参军支前不畏牺牲、击落美机粉碎阴谋、初心永在励志前行八个篇章为主线,深刻反映了安图人民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
 
  专题片自5月7日播出后,安图县迅速掀起学习收看热潮。从党政机关到街道乡镇,从企事业单位到学校,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找寻,从实践中坚定,保持革命先烈传承下来的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本色初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