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及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09:53:12

  6月2日,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主持召开安图县政协2020年第8次党组会议及安图县政协十三届43次主席会议。
 
  在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化建设)、习近平扶贫论述精神——在2020年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传达州督巡办对安图县“挂牌督战”情况、安图县干部任免职务的通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会议上,研究关于发展庭院经济的调研报告、委员调整事宜、主席会议向常委会议的报告、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事宜、政协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内容等相关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各委办5月份工作总结和6月份工作计划。
 
  刘志良强调,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巩固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要稳步推进乡镇(街道)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发挥政协委员作为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离百姓很近。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和社会治理的焦点,依托“金点子•安图”协商品牌,广泛搭协商平台,开展多样的协商活动,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