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1:50

  5月26日,安图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带队到安图县松江镇,就委员所在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严明哲一行先后走访了吉林省天鼎旅游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松花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个企业的园林绿化、苗圃、景点设施及民宿等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7142050.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委员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听取了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对近年来旅游企业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受疫情影响,企业还能积极应对,良性发展,调研组给与了高度赞扬。
 
  严明哲指出,旅游企业是疫情受创较为严重的行业之一,要在积极应对的同时,充分利用疫情淡季,借助企业地源优势和自身产业优势,积极拓展和创新新思路、新亮点,为疫情结束后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充足准备。并鼓励企业积极发展、谋划园林绿化、苗圃培育、民宿和旅游产品开发等产业,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