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6次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2:54

  5月12日,安图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组会议。安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志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习近平扶贫论述精神——在2020年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以及上级有关讲话、会议、文件精神。
 
IMG20200512084410.jpg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抓细抓实县政协机关扶贫工作。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使产业扶贫逐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要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积极改善村容村貌,以召开会议、宣传报道、激励机制为抓手,引导农户转变环境卫生整治思想观念,让每位农户由环境整治的被动转变为参与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