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金点子·安图暨2020年规范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协商议政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16:18:28

  4月28日,金点子•安图暨2020年规范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协商议政会召开。安图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恒刚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宇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安图县政协开展物业管理调研情况、《2020年规范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作说明。随后,参会委员与相关部门围绕群众对物业管理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安图金点子1.jpg
 
  针对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白恒刚指出,要抓住问题症结所在。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梳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实事求是,根据安图县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其他兄弟县市的优秀做法及经验。要形成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同时也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良好的互动循环。
 
  刘志良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物业管理的重要性。物业管理涉及到社会稳定与和谐,是一个城市建设的缩影,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树立攻坚克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一抓到底。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有解决办法及措施,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大物业管理的投入。